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绿色与生命共存 奥运与你我同行——记文学院分团委小分队实践活...

发布时间: 2008-04-09


 

绿色与生命共存 奥运与你我同行——记文学院分团委小分队实践活动


 

    为弘扬绿色奥运精神,提高团学干部的实践能力。2007年12月2日,文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分团委小分队在分团委副书记王笑妍的带领下,前往北京交通大学进行“绿色与生命共存,奥运与你我同行”的实践活动。

    上午9时10分,文学院分团委小分队全体成员在主楼前集合完毕,准时出发。在北京交通大学活动过程中,文学院分团委小分队首先与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志愿者服务站进行了交流,双方都表达了为绿色奥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随后,小分队在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前展开了宣传绿色奥运知识的义务讲解活动与支持绿色奥运的签名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教师、学生、老人、儿童情绪高涨,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支持绿色奥运的活动。此外,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学生会给予这次活动很大的帮助,会后,文学院分团委小分队与交通运输学院学生会就奥运志愿服务、绿色奥运等问题互相学习,对双方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午11时,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在宣传绿色奥运的同时,增强了文学院分团委小分队全体干部的实践能力,也加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和奥运有关的各种活动,为绿色奥运服务。

                                               (文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