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宏扬长征精神,拥护党的领导 —— 06级2班团支部“秋游寻乐”...

发布时间: 2008-04-02


 

宏扬长征精神,拥护党的领导 —— 06级2班团支部“秋游寻乐”主题团日活动


 

 

 

  


     为感受秋日美景,增进同学们的认识和了解, 10 月 28 日 ,文学院 06 级 2 班团支部组织了以“秋游寻乐”为主题的凤凰岭爬山主题团日活动。

  在辅导员陈世东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秋高气爽,空气清新的凤凰岭,一下车,望着不远处挺拔巍峨的山脉,大家都异常兴奋与激动,收拾好行囊,一齐踏上了登山的征程。

  一路上,大伙有说有笑,感受着凤凰岭秀美的风光和山势的险峻,互相交流着感情,山路越来越陡峭,风光也越来越奇妙,同学们并没有被陡峭的山路所压倒,尽管爬到陡峭处是也累得气喘吁吁,但大家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在一种互帮互助的融融氛围中,同学们翻过了一座又一座的山,也登上了鬼斧神工的天梯,领略了大自然的巧夺天工和壮美景色。

  当大家登上观景台的那一刻,微风徐来,眼前一片开阔,壮美的秋景展现在大家面前,任何疲劳顿时荡然无存,当代青年“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抱负与自信油然而生。

  之后我们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各种有趣的游戏。大家时而欢歌,时而欢笑,在意犹未尽的鼓掌声中,班委为获胜队颁发了奖品。

  下午三时,大家带者恋恋不舍的心情踏上了回校的班车,身后的凤凰岭那漫山的红叶似乎在向我们招手,对我们说:“这里留下了你们的欢声笑语,也留下了你们永恒的友谊和凝聚力!”

(文学院 06 级 2 班 常茜薇供稿)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