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感受团的力量和热情 ——记文学院 2 班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08-04-02


 

感受团的力量和热情 ——记文学院 2 班升旗仪式


 



  11月29日清晨7点,迎着微微的寒风,伴着东方徐徐升起的太阳,我们文学院 2 班的同学在辅导员陈世东,团支书刘月的带领下,在京师广场上举行了一场升旗仪式。

  尽管早上天气很冷,同学们还是早早地等候在了旗杆前,排着整齐的队伍,


等待那庄严而肃穆的一刻的到来。 7 点整,一切准备就绪,随着同学们齐声歌唱着国歌,两位升旗手将国旗一扬,国旗便伴着嘹亮的歌声缓缓升起。望着缓缓升起的国旗,大家激动不已,歌声也越来越激昂,当最后国旗到达顶端的那一刹那,同学们心中涌起了对国旗和祖国的无限崇敬之情。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还高举右手,宣读了共青团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语句中,大家更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志向和努力奋斗的决心。

  通过这次团支部组织的升旗仪式,同学们更真切,更深入地感受到的团组织的力量和热情,也更积极地投身到团的活动和组织中来,并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和行动上全面的提升自己。

 

( 照片,稿件提供:文学院 2 班常茜薇)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