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通知公告

2011级新生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1-06-10


2009级全体本科生同学们:
首先,恭喜大家经过了大一的青涩、大二的迷茫,即将升入大三,成为高年级的学生!
在大家大二的尾巴上,特此征集在前两年的学习中有较多成长和感悟、且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大人”们,来担任2011级新生的辅导员。2011级的孩子们将在你们的引领下,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快融入文学院大家庭,在大学这一方新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在心的人生旅途上书写华章。
作为一名新生辅导员,主要有以下工作职责:
1、沟通2011级新生和新生班主任,协助班主任老师进行班级建设;
2、协助班主任进行初期班级管理工作;
3、2011级新生进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辅导,帮助新生尽快找到新的身份定位,融入大学生活。
如果觉得自己能够胜任以上工作,又满足以下条件:
1、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在前50%
2、有相关的学生工作经验;
3、有对低年级学生的爱,以及对引导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的责任心。
请于617之前将简历和对辅导员工作的简单认识发到wenxueyuanbnu@126.com,邮件和附件请标明“姓名”+“应聘学生辅导员”。
文学院学工办将于78日下午430组织第一轮面试,并于下学期开学前一周组织各位新生班主任老师进行第二轮面试并最终确定人选及所带班级。
以上。
祝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
文学院学工办
2011610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