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10-08


为了促进2018级新生军训顺利开展2018928日晚8:00,文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化学楼二教室成功举行。大会由文学院学工办李晓倩老师主讲,由文学院学工办李敬文老师主持,文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本次军训动员大会。

    首先,李晓倩老师向参训新生致以亲切问候,并详细讲解了军训的分班结果、行程安排、携带物品、军训团建制、军训基地概况、训练内容、注意事项等,使新生对军训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认识。老师强调此次军训对纪律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全体参训学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军训中能够有所成长。

    随后2017级学生代表万雨欣、曹亚琦对新生提出的各项疑问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答,包括物资准备、洗漱环境、穿着要求、女子国旗护卫队选拔等问题。

    最后,李晓倩老师表示,军训是考验也是锻炼,更是一段宝贵的经历,希望新生们可以在此次军训中有所收获。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