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第五党支部携手北航举办“浪漫冬日·温暖相约”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 2010-11-17


文学院第五党支部携手北航举办“浪漫冬日·温暖相约”联谊晚会

 
 

 

11月14日晚7点,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五党支部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我校生一教室联合举办了“浪漫冬日•温暖相约”大型联谊晚会。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任雅才、2009级第五党支部书记项健以及文学院2010级60余名女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100余名男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着轻松活泼的开场音乐,10位“假面女生”的入场走秀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晚会中“秋香点唐伯虎”、“一起回到童年”、“情深意浓”、“众里寻他千百度”、“情歌大比拼”等互动游戏,掀起一次次高潮,在相互配合中,陌生的同学们彼此熟悉起来。对于游戏中的获胜者,晚会赠送香约奶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晚会结束后,北师大文学院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赠送了签名“心型”礼物,标志着两校学生联谊项目正式创建。
本次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高校间的互动联系,还以轻松娱乐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友平台,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密切了党群关系。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