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1-04


2019年1月3日晚,文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前主楼C5049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副书记方红珊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周云磊主持会议。来自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班集体社团及各团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总结交流会以总结工作、互相学习为目的,各学生团体负责人围绕2018年工作中的主要成绩、突出特色和成功经验进行分享。2018年,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各类学生组织围绕文学院学科特色,开展了各种形式丰富、内容新颖的学生活动,并在各级各类学生活动评比中屡获佳绩。学生党支部在认真完成中央和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结合专业学习开展特色鲜明的理论培训和实践活动,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和党员培养机制,形成了良好的引领和教育效果。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以及班集体紧密结合各层次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开展了一系列高质量、有特色的课外活动,为文院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学生社团代表以文学院中文学科为背景,开展丰富的传统文化活动,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弘扬文院师生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更广的理解

 

 

学生发言结束后,康震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各学生团体在本学年取得的成绩,对文学院学生工作及各学生团体寄予更高的期望,希望文学院学子都能树立远大理想,关心国家发展关注学校建设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和中文学科建设紧密相连,将个人的理想信念国家民族的事业紧密相连

 

 

会后,部分学生代表就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文学院学工办认真汇总并责成解决相关问题。

 

 

通过总结交流会,文学院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得到了充分交流,相信在2019年,文学院的学生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