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说明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28


    2019年5月23日下午, 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说明会在敬文讲堂顺利举行。大会由文学院党委组织员纪婧老师、学工办徐河老师主讲,文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说明会

    

    纪婧老师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出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包括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党员组织关系系统填写说明、党员组织关系转出要求及党员E先锋系统使用说明,对不同毕业去向对应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类别作了详尽的说明。

    

    徐河老师对毕业去向系统填报流程及后期注意事项作了说明。首先对升学、就业、待分等主要毕业去向类别对应的具体实际情况及材料提交要求作了详尽说明,并对系统填报重要性作了强调;随后梳理了毕业离校重要时间节点及相关手续办理注意事项;最后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作了进一步解答。

     

     本次大会对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和毕业去向系统填写等毕业生离校手续作了详尽的说明,帮助在场毕业生对毕业派遣、党组织关系转出及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