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2019613日下午,文学院2019届毕业座谈会在C5049顺利举行。来自文学院党支部、团支部、研究生会、学生会和各个班级的2019届本硕博优秀毕业生们汇聚一堂,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由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云磊老师主持。

座谈会的开始,30多位本硕博的学生代表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并熟悉,气氛活跃而不失严肃。

随后,分党委副书记周云磊老师就文学院毕业活动包括毕业酒会、毕业大戏、及毕业材料收发等各项毕业生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帮助各学生代表明确应办事项,知晓相关通知;同时周老师鼓励毕业生走出宿舍,积极参加毕业活动,增强爱校荣校之心;动员党支部、团支部和班级筹备毕业活动,加强毕业生的情感联系,在最后的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后,优秀学生代表们就会议涉及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此次座谈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