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国庆专项活动慰问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01


  2019年9月29日上午,文学院国庆“专项活动”慰问座谈会于主楼C5049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老师、团委书记马琼老师、专职辅导员李晓倩老师、学工办李敬文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参加本次慰问座谈会的还有国庆“专项活动”群众游行方阵的近80位文学院同学。

  

  周云磊副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即将举行,在场已历经300多个小时训练的每一位同学,都将成为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党和国家对本次“专项活动”已做好了最充分的安全应急预案准备工作,从而保障每一位活动参与者的安全。周云磊副书记叮嘱各位同学,务必将应急预案牢记于心,一旦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及时与中队长和老师沟通。周云磊副书记还指出,参与本次“专项活动”的同学,不仅是个体的代表,更是当代青年与当今国家的代表,因此在提高安全意识的同时,同学们应当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以严肃活泼的姿态对待此次的“专项活动”。

  

  座谈会结束后,老师们与同学们在五楼大厅合影留念。本次国庆专项活动除游行群众团队外,还有音乐表演团队、群众联欢团队和志愿服务团队。

   

本次慰问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与自豪之情。预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摄影:龚晓婕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