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学工办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8


2019年1218日下午,文学院学工办在主楼C5049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云磊主持,文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上,周云磊副书记首先就学校安全稳定、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

随后对近期出现的主要问题做了分类,提出要在情感关系、学业帮辅、生命财产安全、生活引导等方面加强工作。请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宿舍安全、校规校纪、诚信考试、交通安全、防火安全、网络安全、外出期间人身安全以及防诈骗等等安全教育;走访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做好元旦放假期间安全预案。

最后,周云磊副书记对班主任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请本研班主任老师继续加强对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关怀关爱,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加强班集体建设和德育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也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