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19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与创业,20191210日晚18:00,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敬文讲堂成功举行。大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老师、学工办徐河老师主讲,由学工办肖汉老师主持,学工办李敬文老师和文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徐河老师为应届毕业生讲解了就业时间进程,并解读了常用就业政策和就业材料。徐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三方协议的签订、就业派遣等毕业生事宜,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合理择业、大胆创业,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让大家初步了解了毕业事宜。

随后,周云磊老师从了解社会、了解政策和了解自己三方面出发,鼓励毕业生加强与社会、学校、学院的联系,抓住就业机会,在承担国家战略中实现自身发展;并希望毕业生对社会就业情况、自身水平保持客观理性的认识,引导毕业生通过实地实习的方式,不断明确自己未来就业定位,积极参与面试模拟训练,掌握面试技能。

周老师在最后表达了对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肯定和希望,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调整好心态,统筹规划时间,顺利毕业,轻松就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