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14


202068日下午4点,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为将学校部署的毕业生返校和学生安全工作传达到每一位班主任和辅导员,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会议。本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2020届本研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学工办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周云磊副书记主持。

周云磊副书记首先讲解了学校返校工作安排及防疫相关要求。要求毕业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及时和学生沟通联系,共同做好返校和防疫相关工作。学院也将调动一切力量,开展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做好理想信念教育、感恩教育、生命教育、挫折教育、劳动教育和思想引领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毕业活动,使毕业生不因为疫情而心理感受落差大,度过一个更有感情浓度的、别样的毕业典礼。

随后,周云磊副书记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提出毕业年级班主任、辅导员需要密切关注各方面风险点,涉及毕业生学业、就业、家庭、心理、防疫、个性化需求等多方面,争取最大限度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守好安全底线,使毕业生健康安全离校。

最后,周云磊副书记对班主任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请本研班主任老师继续加强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关怀关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也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