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返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17


  6111830,文学院返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主楼C5049会议室召开。文学院院长过常宝、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文学院副院长马东瑶、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以及学工办辅导员等与第二批返校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云磊副书记主持。座谈会上,返校毕业生代表就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毕业去向、返校安排以及对毕业季的期待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文学院硕士研究生毕铮简要介绍了研究生毕业年级的就业形势和面临的问题。本科生代表赵九歌介绍了疫情期间支部理论学习、组织抗疫活动的情况。余梁映雪对学院在疫情期间对大家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徐昌祯介绍了公费师范生班的就业情况。丁思瑶介绍了研会在疫情期间线上举办的丰富多样的求职就业活动,更好地服务同学。第一批返校学生朱光鑫在会上谈到学校与学院关爱湖北学生,寄去最紧缺的物资,缓解燃眉之急,让他倍感温暖。博士生代表张翼飞在会上分享了假期见证抗疫实践与理论学习的感悟。

        最后,文学院院长过常宝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文院学子积极防疫、认真学习、服务同学予以肯定,并关切返校学生生活是否便利、未返校学生学习工作上遇到的困难等;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各项毕业环节,为大家营造一个别样、温暖的毕业季。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