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说明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6-09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线上办理工作,2020年6月8日晚18:00, 文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线上视频说明会。大会由文学院党委组织员纪婧老师、学工办徐河老师主讲,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老师及文学院学工办其他专职老师、文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纪婧老师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出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包括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党员组织关系系统填写说明、党员组织关系转出要求及党员E先锋系统填写说明,对不同毕业去向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作了详尽的说明。

 

 

  随后,徐河老师说明了毕业生就业排遣系统填报流程及其他注意事项,对升学、工作、自由职业、创业、待定和待分等六种不同毕业去向对应系统的填写要求和电子版材料的提交作了全面说明,强调了档案馆致毕业生的公开信对学生档案转寄的重要性,紧接着对报到证和进京函的用途进行阐释,并解读了不同类别的毕业生工作三年后才能落户北京的毕业派遣处理方案,说明了户口档案转接的相关工作。

 

 

  在会议的最后,周云磊老师特别强调了毕业生返校的相关注意事项,并鼓励毕业生们及时与老师沟通,掌握离校相关手续的办理工作,安全返校、顺利毕业。本次的毕业生离校手续说明会顺利召开,帮助毕业生们对毕业派遣、党组织关系转出及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为防疫期间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