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2


20209228点,文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主持,文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上,周云磊副书记首先对学工办人员和班主任人员变化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就学校安全稳定、学生实习就业学校放假安排、奖学金评选工作等方面对近期学生工作要点做了汇报。

在防疫工作方面,继续强调“非必须不出校”原则,对特殊时期学生发热处理流程作了介绍。

在学生返校后安全稳定工作方面,请班主任通过宿舍走访、日常见面和学生每日打卡等方式,精准掌握目前在校学生情况,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宿舍安全、校规校纪、交通安全、防火安全、网络安全、外出期间人身安全以及防诈骗等等安全教育走访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

对国庆、中秋放假安排作了简要介绍,提出做好放假期间安全预案,假期中以合理方式关心关注学生。

学生活动方面,受疫情影响非必须不举办,同时提出根据实际需求,尽可能多地创造条件,以合适方式多交流沟通。

最后,周云磊副书记对班主任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请本研班主任老师继续加强对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关怀关爱,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根据实际需求,以合适方式加强师生交流沟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