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昌平校园博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0-09-30


  9月29日,文学院院长王立军教授和党委书记康震教授等一行来到北师大昌平校园,与入住昌平校园的2020级博士新生及延期博士代表进行了专题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老师、办公室主任马然老师和专职辅导员徐河老师随行参加了本次走访。

  院领导先后走访了2020级博士生居住的3号宿舍楼和2017级博士生居住的1号宿舍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并就同学们在学业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作了交流,并给同学们带来了定制的学院礼物和节日大礼包。同学们表示自己已经很快适应了昌平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老师们鼓励大家珍惜博士期间的宝贵光阴,希望大家在师大过得愉快顺心。

  今年是文学院博士生入住昌平校园的第三年。博士生培养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继续加大对博士生的培养力度,深化博士生培养模式改革,激发博士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