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2-09


2月9日,文学院院长王立军教授等一行走访慰问文学院寒假留校学生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老师、团委书记马琼老师学工办李敬文老师等随行参加了本次走访。

院领导先后走访了2018本科生居住的5宿舍楼和2019硕士研究生居住的16宿舍楼,了解同学们的留校原因和近期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并就同学们在学业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作了交流。随后向同学们赠送学院春节慰问礼包,并预祝同学们新春快乐。院领导鼓励留校同学珍惜时光,叮嘱大家劳逸结合,与同学共同度过一个特殊的团圆年。同学们表示在学校过年是很新奇的体验,通过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体会到了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将继续努力学习,不负韶光,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

今年寒假,因疫情防控影响,我院留校学生比例较往年有所增加。学院精心谋划,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礼包,包括食品、学院定制特色年画、运动减压器材等,同时建立留校学生微信群,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各项问题和实际需求,此外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氛围,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安心的新春佳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