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2021年征兵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17


  2021年5月14日晚8点,文学院2021年征兵宣讲会于教四1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张永峰和张颖两位退伍大学生,为大家分享征兵入伍的政策以及在部队生活的经验和经历。共有150余名同学出席此次宣讲会。

  来自体育与运动学院的张永峰同学从军事训练、日常管理、饮食状况、住宿医疗、服务津贴等方面介绍了军营中的生活状况。除此之外,他也分享了自己在特战军营中的生活剪影,以及自己在部队中训练的项目等等。在他口中的军营生活尽管充满艰苦的训练,但也不失感动与温馨。

来自历史学院的张颖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入伍的政策与渠道。她介绍了依法服役的国策和现在的兵役改革政策,以及应征入伍体检的身体条件要求等等。

  宣讲会最后,两位同学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关的疑问。两位退伍大学生的分享使参会的在校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征兵政策以及军营生活的细节,鼓舞同学们把握机会、参军报国。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