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8


   2021年7月8日晚19:30,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由文学院专职辅导员徐河老师主讲文学院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就业时间进程介绍、就业政策及材料介绍、注意事项三部分进行。

首先,徐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工作时间节点,提醒毕业生在假期开始准备,以应对面试、考试等,将每一场考试都当作一次提升能力、累积经验的宝贵机会。并提醒广大毕业生确定去向后再签约,规避违约风险。

随后,徐河老师对就业政策及材料进行介绍,为大家列举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全国主要城市的落户政策和人才引进方案,以及广西、云南、贵州、重庆等选调工作要求。徐河老师还强调了就业工作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及时撰写学位论文、完善简历,找工作时需要具有目标性、主动性,与同方向同学团结作战。

                         

最后,徐河老师对毕业生同学们在户口、招考、证明、流程、签约、论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调整好心态,统筹规划时间,顺利毕业,轻松就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