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之声

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2


2021年6月2116:00,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主楼C区5004会议室召开。文学院院长王立军、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以及学工办辅导员等与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云磊副书记主持。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就在学期间学习生活情况、毕业去向以及对毕业季的期待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文学院博士研究生陶梦真对疫情期间学院老师、同窗好友的鼓励支持表达感谢,提出用回望的心态感受当下。本科生党支部代表孙艺淼介绍了疫情期间支部在理论学习和工作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团委代表赵浩宇认为团委工作中的服务和奉献可以化解对未知的焦虑。学生会代表田丽媛表示传承是文学院每一代人都在做的事情,在各项活动中个体参与到集体向好的发展。研究生会代表洪斌表示求学期间学会克服困难成为更好的自己,文学院珍贵的记忆会永远留存。

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指出文学院培养的学生都是最优秀的人,具有无限的潜能,希望毕业生同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敢为人先,学院也期盼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文学院院长王立军对毕业生对学院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祝愿文院学子走向人生新的阶段,取得更优秀的成绩,将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在未来的学习和事业中做出贡献。

本次座谈会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