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第六届“道远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胜利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4-23



2015420日晚6点,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第六届道远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于邱季端综合馆内场拉开帷幕。我院徐宏文、李敏、史玲玲、赖彦斌、陈珊、刘思宇、黎中正等老师和本科同学共40人参与了此次赛事。本次羽毛球友谊赛由文学院工会和文学院学生会共同主办。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可谓激烈与喜悦并存。在师生轮番切磋对决中,选手们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辟吊,时而后场高球,在展现自身风格水平的同时,也体现了拼搏精神。在男子组比赛中,徐宏文老师和赖彦斌分获冠亚军,季军由大二学生赵俊弈获得。在女子组比赛中,巾帼不让须眉,战意凛然,同样不失精彩,大一学生唐心雨、大二学生王娇娇分别勇夺冠、亚军,大一学生陈曦斩获季军,女老师们不由感叹后生可畏。

经历本次比赛,老师和同学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友谊,锻炼了体魄,放松了身心。老师和同学们走出平时上课与生活中的自我,尽情投身于体育运动之中,在张扬自己的个性、能力与魅力的同时,给予观众震撼与感动。当晚10点左右,赛事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