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球场尽显巾帼风采 文院女篮完胜资源

发布时间: 2014-11-01


 
 

10291900,“明月杯”文院女篮对阵资源的小组赛在东操场篮球场开赛。在比赛中,文院女篮全力以赴、愈战愈勇,展现非凡实力,最终毫无悬念地以173完胜资源,取得辉煌战绩。

比赛开场2分钟,9号杨清然便投入一个2分球,为文院赢得开门红。在接下来的15分钟内,文院女篮表现神勇,23号焦典与15号黄惠接连突破对手重围,焦典通过自己的身体素质强打内线上篮得手,黄惠则利用自己的运球技术和鬼魅的步伐晃开防守队员完成了一记完美的急停跳投!篮球的每次完美入筐,都引得场外鼓声激昂、院旗飘扬、观众欢呼阵阵。开局的领先让文院女篮越战越勇,通过全场紧逼的防守多次造成对手失误,抢断之后形成快攻得分。比赛一度变为文院女篮姑娘们的半场训练,直至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资源女篮才凭借罚球的机会取得3分,仍落后于文院。1920,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173,文院女篮告捷,凭借实力创造文院辉煌!

至此,文院女篮在本学年“明月杯”中的赛事已全部结束,赛场上文院女篮的姑娘们团结协作、迅敏灵活、奋勇当先、英姿飒爽,尽显巾帼风采!经过多次比赛的磨练,相信她们的球技定会更上一层楼,让我们共同期待文院女篮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文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文/李幸雪  /冯馨乐)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