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2-05-16



    为了展现师大学子的体育风采,弘扬体育精神。北京师范大学于2012年5月11、12日在东操场举办了盛大的春季运动会。入场式上,各学院独具特色,英姿飒爽的方阵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文学院更是以中国元素——中文学子用黑白中国扇齐心组出的“文”字,博得了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喝彩声。
    文学院的同学以及大的热情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无论是在赛场上勇夺名次的参赛运动员,还是在观众席上为文学院加油助威的同学们,面对时而细雨绵绵,时而烈日骄阳的恶劣天气,始终没有一句怨言,坚持为文学院加油鼓劲。
    男女子短跑赛是整场运动会中最吸引观众的比赛之一。起跑线上,运动员们一字排开,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的力量,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并不长的征程有着他们稳健的足迹,矫健的背影,令同学们不由大声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此次比赛中,文学院取得150米名次跑第一的好成绩。与此同时文学院还取得车轮滚滚第一,大河起舞第一,36人龙卷风第三,雷霆战鼓第三,乒乓球甲组第三等傲人的成绩,整个运动会充满了喝彩和欢呼,进步和超越。
    最终,文学院学子凭借学生会有力的组织和同学们强烈的学院荣誉感,文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和甲组第三名骄人成绩。至此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此次运动会中展现了文学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