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揭幕战迎来首场胜,太阳杯赢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2-03-25



     2012年3月19日,北京师范大学“太阳杯”足球赛小组赛之文学院VS管理学院,在西操场正式开战。经过六十分钟的鏖战,文学院以1:0的微弱优势战胜管理学院,赢得文学院首场比赛的胜利。
    17:15分,管理学院开球,比赛就此拉开序幕。比赛双方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上半场前段文学院较为精准地把握了比赛的节奏,组织起一次次有效的进攻,几次攻入禁区,但均未能破门得分。而管理学院的几次进攻,也都被文学院球员巧妙的化解。在比赛进行了27分钟后,文学院球员利用管理学院的一次进攻失误,组织了一次有效的快速反击,赢得一次角球机会。文学院7号球员把握机会,头球破门得分,迎来了文学院在本届太阳杯的第一粒进球。
    在下半场面对少一人的劣势,文学院进行了战略性的调整,转入收缩防守。管理学院利用人数优势进行了多次进攻但终未能有所建树。文学院也利用对方失误组织了几次有效进攻,却始终未能再次进球得分,双方僵持直至比赛结束。
    最终,文学院以1:0的比分战胜管理学院,赢得了文学院在“太阳杯”赛场上的首场胜利。通过本次比赛,文学院的球员们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牺牲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的成果,希望他们能够在成功的路上越走越远,同时也期待文学院球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我们献上更加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