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第三届“道远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12-03-19



     2012年3月11日13点,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体育部举行的第三届“道远杯”羽毛球赛在邱季端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文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刘旷野老师、学生会主席李爽及副主席王振波、竺黎燕、张超怡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届“道远杯”羽毛球赛的选手来是自文学院09级、10级以及11级的同学。在长达三个小时的“道远杯”羽毛球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尽情的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精彩的球技。参赛选手们那有力的扣杀,那非同一般的击球点,使得比赛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此次比赛规则为三局两胜淘汰制。赛场上,各位选手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霎时邱季端体育馆成为了大家追逐运动梦想的地盘。每位选手都大汗淋漓却也打得潇洒酣畅。参赛选手们经过一步步的过关斩将之后,决出了男子双打冠军2010级刘修远、2009级杜洪伟,男子双打亚军2011级张小溪、王宗德;男子单打冠军2011级林傲轩,亚军2011级苏傥君;女子单打冠军2011级龚秀文,亚军2011级杨晶石。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爽和体育部部长徐梦迪亲自给获胜选手颁奖,每一位获奖选手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文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文学院同学对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了羽毛球爱好者的羽毛球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为文学院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