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欢乐寒冬

发布时间: 2011-12-20


 


   2011年12月10日下午2点,本年度文学院学生会首次素质拓展项目在校手球场举行,文学院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经历了大半个学期锻炼后的成员们在本次活动中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游戏中欢笑不断,既增加了趣味性又加强了团队凝聚力,给此寒冬带来无限暖意。
   本次素质拓展以游戏的形式为主,采取分组比赛制,院会各部门被分成了不同的小组相互比拼。素质拓展主要包含五项内容,分别是:“我的地盘”、“新两人三足”、“跳绳也疯狂”、“链接加速”和“解手链”。游戏内容纷繁多样。第一项比赛一开始就点燃了成员们的兴趣,大家拿到图片后立刻讨论图片中的景物在校园的哪个地方,然后分工结伴而行。此外最精彩的比赛当属“跳绳也疯狂”了,每组成员兴高采烈地依次跳过绳子,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偶尔的失误却带来了不少欢乐,一时场上笑声连连。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个小时后,比赛结束,由文艺部、宣传部组成的第三组位列第一名,获得了“木铎金声”奖,而以权益部、办公室、留学生部组成的第二组位列最后一名,捧得“木铎鸦声”奖。最后一名的成员们还在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力锐的带领下跳起了《Nobody》的舞蹈,令人捧腹不禁。活动的最后,全体文学院学生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值此学期结束之际,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文学院学生会开展了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既缓解了部员们的压力,又成功地加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可谓十分圆满,相信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文学院学生会将会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