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弘拼搏之毅力,扬文院之风采

发布时间: 2011-11-15



   2011年11月6日上午九点至十一点,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与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弘毅杯”乒乓球友谊赛在乒乓球室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由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与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联合举办,希望借乒乓球这一充满活力的体育运动,促进文学院与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嘉炜、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爽和副主席竺黎燕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比赛。
    上午九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两轮的激烈争夺,男女四强分别产生。在随后的女子乒乓球半决赛中,文学院的甄眉舒同学以3:0的成绩战胜文学院徐文颖同学,成功晋级决赛。但在随后的决赛中不敌来自哲社的徐海涛同学,获得亚军。同时,文学院的张力戈同学力压徐文颖获得季军。
    男子对决赛更是“火药味”十足。经过在半决赛中的激烈争夺,文学院苏傥君同学仅以一分优势险胜来自哲社的翟晋同学,晋级决赛。最终,来自文学院的刘志超同学获得冠军,苏傥君同学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及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分别表示,对此次“弘毅杯”的举办十分的满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及奖品。至此,将近三个小时的“弘毅杯”乒乓球比赛落下了帷幕,文学院的体育健儿们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了男子冠亚军,女子亚军及季军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在比赛中,文学院的同学和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同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很多在赛场上的竞争对手,在比赛之后,成为了好朋友,并约定要经常切磋技艺。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