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明月杯”开赛,文院女篮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11-11-15



    2011年10月26日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明月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自26日开赛以来,文学院到目前为止已参加了两场比赛。10月27日晚7点至8点,文学院男篮与体育与运动学院男篮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文学院男篮最终以37:53的比分惜败。但是通过此次比赛,文学院男篮积累了实战经验,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10月28日晚上6点至7点,文学院女篮在第一场正式比赛中以24:7的成绩大胜生科,小组赛迎来开门红。
    在此场比赛中,文学院女篮开场便抢占先机,迅速掌握比赛节奏,占据场上主动,始终保持领先优势。队员们士气饱满,热情高涨,文学院女子篮球队队长张娟表现尤为出色,主导着整场比赛的节奏。除此之外,来自11级的王婉同学在赛场上积极主动的进攻和防守,也是文学院女篮获胜的主要原因之一,全队队员表现可圈可点,打出了师大文院自己的风格与精神。
    对于许多新加入篮球队的大一新生来说,这次比赛是他们进入文学院以来首次参加的大型正式比赛,在比赛中,他们充满了斗志与激情。同时,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和那些未参加比赛的同学也都到场为文学院加油助威,为文学院篮球队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明月杯”战幕已经拉开,在接下来将近一个多月的比赛中,文学院男子和女子篮球队还有许多“硬仗”要打,文学院的同学们都期待着他们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