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我院2011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1-07-06



    2011年6月18日晚,由文学院主办、2007级毕业生承办的“爱我别走”——文学院2011届毕业生晚会在学五二层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方红珊老师、分团委书记周云磊老师、学生会秘书长沈涵老师、学生事务助理马琼老师以及2007级班主任凌丽君老师、王颖吉老师、但凝洁老师等人出席晚会。
晚会由“相识”、“相知”“相爱”三个篇章贯穿。晚会开场,一段暖场视频将温馨、感伤的气氛烘托出来,短短十几分钟的视频回顾了文学院2007级学生一起度过的精彩瞬间,青涩的面孔、甜美的笑容勾起来无数的回忆。方红珊老师向在场的同学送去了毕业寄语,一句“文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让大家倍感温暖。
   “相识”篇章的一场热辣舞蹈《 Bad Girl Good Girl 》使现场气氛瞬间沸腾起来,曼妙的舞姿、动感的音乐,大家拍手想和。紧接着的一首“my love”又将大家带回温情时代,那时的纯真与爱恋,久久让人感动。杨俊生和何平同学为大家奉献的相声《梦中婚》,则引起全场的阵阵笑声,大家为他们幽默睿智的对答鼓掌喝彩。
    “相知”篇章更加丰富多彩,昆曲、舞剧、流行歌剧、诗朗诵纷纷亮相。由文学院2007级吕婧菲、张航等20余名毕业生表演的舞剧《曾经》,以走秀、集体舞的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炫丽多姿的生活情态,引起了场下同学的喝彩。
    “相爱”篇章的气氛再次回归温情,2006级的师兄们也前来助阵,他们带来的《再见吧,北师大》,让毕业的感动与感伤弥漫全场;文学院南山诗社的老成员们也一改往日板起面孔唱诗的样子,用他们的幽默表演为即将离开的学子们送上深深的祝福;而之后的情歌对唱则将晚会带向高潮,我们亲如一家,我们彼此挂念。
    晚会的互动环节也是高潮迭起,即将离开学校的07级毕业生将心底的祝福送给了陪伴他们四年的班主任老师,也将心底深藏已久的爱意大胆吐露,今夜,我们彼此相爱,今夜,我们不愿离去。
在文学院2007级全体男生演唱的“爱我别走”中,晚会走向尾声,大家体会着各自的感动与感伤。四年的时光易逝,但在文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大家结下的情意不会逝去,无论走到哪里,“文院人”是心底不变的名字。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