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传播师者精神,展现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 2011-04-27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初赛第三场于4月23日晚8点在教四207举行。本次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一共有近70位选手参与初赛角逐,经过三场激烈的竞争,共产生了24位选手晋级复赛。本次比赛邀请了现任文学院2010级二班班主任张炳尉老师,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2009级语文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博士研究生张钧,2009级全日制教育硕士杨光霞等作为评委。
    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所授的课程更是范围广泛。语文方面诗词、古文、现代文,都有所涉猎,甚至还有选手进行生物、政治等学科的教学。各位选手都很好地展现了“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精神,也更好地实践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最后,评委们根据课堂表现以及个人整体表现对各位选手进行了评判。张欣欣、胡丹妮等八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