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第六届中文系学术原创大赛

发布时间: 2011-04-18


 
为鼓励学生原创、加强学术氛围、推动学习交流,由北大中国语言文学系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参与协办的第六届中文系学术原创大赛开始啦!本次大赛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广大学生提供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兄弟学校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搭建展示当代大学生文学风采的舞台。
活动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在读学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参赛作品范围:
(1)文学原创类:原创文学作品,文体仅限小说、诗歌、散文,分诗歌类和小说及其他类两种分别评奖;
(2)学术论文类:中文及中文相关学科领域的原创论文,本科生与研究生分开评审;
参赛作品要求:
(1)每人每类限投1-2篇,文档格式等不限;
(2)作品尚未在其他出版物中正式发行过;
(3)严格符合学术规范,禁止抄袭他人作品及学术成果,坚决杜绝学术腐败;
(4)来稿请注明作品类别。包括年级:本科生/研究生;类别:文学原创类/学术论文类。文学原创类需注明文体:小说即其他/诗歌;学术论文类需注明专业:文学/语言/文献
 
征稿时间:  2011年4月12号——2011年5月8日
征稿方式:将原创作品发送至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公邮(wenyuanxuexibu2010@163.com),另以邮件正文形式附上作者姓名, 参赛篇名,作者学号、年级以及专业,个人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详情请登入文学院网站查询 (http://www.chinese.bnu.edu.cn)。
u     审稿评奖
(1)2011年5月中旬至8月底由北京大学中文系资深教授组成评审团评审(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2)2011年9月举行颁奖典礼,颁发证书、奖金(奖品)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