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一二·九合唱,文学院再续九连传奇

发布时间: 2010-12-16


 

          一年一度的一二•九合唱比赛,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终于在2010年12月5日晚上7点在邱季端体育馆准时拉开帷幕。一二•九合唱比赛是北京师范大学的精品活动,在每个师大人心中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文学院也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再次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文学院作为连续8年获得一二•九合唱比赛的冠军学院,怀着对九连冠的向往,文学院的同学在赛前一直辛苦排练,争取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一举摘得合唱比赛的桂冠,创造属于文学院自己的奇迹。此次参加合唱比赛的不仅有大一的新生,而且包括大二,大三的同学,甚至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都积极踊跃的回到这个舞台,为文学院的比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正是有了大家的这种热情,文学院才有了创造奇迹的可能。与此同时,不少已经离开学校,参加工作的文学院的师兄师姐也回到排练现场,传授经验,给大家加油打气,比赛当天为大家呐喊助威。文学院的院领导也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在资金后勤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最终,文学院的“演唱家”们不负众望,凭借一首《半个月亮爬上来》,以接近9.8的高分,获得了合唱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百年十大,中文当先”的口号再次回响在整个邱季端体育馆。文学院自成立来一直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各种活动,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获得一二•九合唱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实现九连冠的梦想,离不开文学院每个同学的支持和努力,希望文学院能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成功的路上越走越远!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