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寝室是我家

发布时间: 2010-11-30




    由文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的寝室文化节活动经过两个星期评比于2020年11月27日晚圆满结束。
本次寝室文化节由寝室评比,趣味运动会,主题晚会三部分组成。
11月19日各位寝室长在沈涵老师、张炳尉老师、各班辅导员,以及文学院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寝室,并且针对寝室卫生、寝室文化等各个方面对各个寝室进行了评比。每个寝室都各有特色,不仅寝室整洁而干净,而且都有自己特色的文化。四班辅导员付宇骄在参观评比各个寝室后感慨说到:“新生寝室确实给了我们不少惊喜,也许仅仅是为了这次评比归置了一番,但是孩子们的用心却让人感动。真正喜欢的是孩子们的年轻,为了一件事,哪怕是一件小事的用心。”
趣味运动会于11月27日下午13点在篮球场和小足球场举行,各个寝室参加了踢毽子、足式保龄球、跳长绳、男女生混合投篮等趣味活动,同学们享受着运动的乐趣,运动会在欢笑声中结束。
11月27日晚8点寝室文化节的主题晚会在化一教室成功举行。沈涵老师,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旷野等人也到场参加了本次主题晚会。主题晚会在播放展现各个寝室的面貌的视频中开场。展示了各个寝室的文化与特色。到场观众和嘉宾分为魏蜀吴三个方阵进行比赛。在趣味问答、投球入筐、猜词等游戏中,晚会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随后晚会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发寝室卫生评比奖项。奖项包括温馨寝室、卫生模范寝室、人文寝室等,各具特色,各有千秋。晚会在踩气球,欢乐踏乐来的游戏中达到了高潮。文学院权益部部长王振波宣布获奖方阵并为获奖方阵颁发了奖品。最后,本次寝室文化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这不仅仅是一次寝室文化的评比活动,更是一次让同学们互相了解、互相认识,提高独立意识,感受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的活动!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