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乒”舞青春

发布时间: 2010-11-30



        2010年11月28日上午,文学院“弘毅杯”乒乓球比赛在校乒乓球训练室举行,包括韩国留学生在内的文学院同学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参加了比赛。
  本届乒乓球比赛实行三局两胜淘汰赛制,提前抽签决定比赛场次,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公平有序。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叫好声不断。参赛同学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一挡一攻,一蹲一跳,都展现了文院人的运动热情,为同学们呈现了强强争霸的精彩赛事。随着比赛进行,现场氛围不断升温,最后韩国留学生金钟秀与中国同学刘志超的男子冠军争霸赛更是把整场比赛引向高潮,以出色的球技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志超、叶红梅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的冠军,韩国留学生金钟秀、张娟获亚军,杨涛、周宇获季军。文学院学生会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发精美奖品并合影留念。
  在寒冷的11月,由文学院体育部精心主办的“弘毅杯”乒乓球比赛的举行不仅增加了文院同学的运动热情,增进了中韩同学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也让我们看到文学院同学的风采。“乒”舞青春,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也会发扬乒乓球赛场上积极进取、友谊第一的风格,相信文学院的明天会更加充满青春的活力!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