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文学院留学生文博馆之行

发布时间: 2010-11-29




        2010年11月24日下午,由文学院学生会留学生部组织的留学生参观我校文物博物馆的活动在科技楼举行。
下午三时,二十多名韩国留学生聚集在科技楼,满怀期待的进入文博馆。在讲解员的耐心而认真的讲解下,来自异乡的他们领略到了华夏五千年的风貌。从石器时代的石器到盛唐的唐三彩再到明清的彩瓷,无不激起留学生们的好奇与赞美。参观结束后,留学生部的同学还增加了“夺宝奇兵”环节,通过描述让参观者从馆内找出对应物件。留学生们十分积极的参与,获胜者得到了脸谱、剪纸等颇具特色的纪念品。
持续近两个小时的参观游戏活动既增加了留学生们对中国的了解,也增进了中韩学生之间的友谊。相信揣着这份好奇与热爱,来自异乡的他们将在这片热土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学院信息部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