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文院女篮闪耀八强

发布时间: 2010-11-23



       2010年11月3日举行的第24届“明月杯”篮球赛小组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文学院于今晚结束了小组赛的征程。
文学院篮球队在此次小组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其中女子篮球队在队长张娟的带领下,以绝对优势挺近八强,再一次展现了文学院的风采和实力。在先后进行的四场小组赛中,文学院女子篮球队分别以28比6战胜信科,19比4战胜资源,经管弃权裁定文学院获胜,美中不足的是败给了教育学院,但是文院仍凭借三胜一败的成绩获得了晋级资格。在这次比赛中,文学院女篮发挥自身优势,以干净利落的身手,准确无误的投篮取得前三场比赛的胜利。女子篮球队的队员们在篮球场上生龙活虎,动作连贯自如,潇洒帅气,与平时文静娴雅的她们简直判若两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文学院女子篮球队队长11号球员张娟。虽然外表看似柔弱,但打起篮球来可是毫不含糊。在她的正确指挥下,文院女篮有序地组织进攻和防守,投篮的命中率更是不断提高。到场的文学院同学为她们呐喊助威,赛场上下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遗憾的是文院男子篮球队,虽然未能成功晋级,但是文院男篮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比赛进行的也是异常的精彩,给同学们带来了难能可贵的视觉盛宴。
文学院篮球队在“明月杯”小组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们为此付出了太多的汗水,牺牲了很多宝贵的休息娱乐时间。无论成功与失败,只要曾经参与过,为之拼搏过,就不会感到后悔和难过。真诚的预祝文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文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