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文学院09级免费师范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0-05-26



 
足球接力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下午3点,文学院09级免费师范生们来到了学校西操场,开展了一场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倡热爱运动增强体质的意识、增进同学之间友谊的“趣味运动会”。同学们热情很高,积极参与。活动在一片片笑声中进行着。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有呼啦圈比赛、踢毽子比赛、跳绳、跳大绳、4*100接力赛、排球、足球接呼啦圈比赛力等项目。在比赛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小小“绝技”,博得阵阵掌声。将近两个小时的活动进行地热火朝天,当天下午西操场南侧成为亮丽一景。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分别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奖品,满载而归。

    作为大一学生,作为文学院09级免费师范生,在……等一次次的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活动中,逐渐远离了初到大学时的懵懂和稚嫩。而这一次的活动,意在提高同学们通过锻炼,增强体质的意识,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为在今后以精神饱满的姿态站在教师岗位上献身教学事业打好基础。

文学院09级免费师范生的成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后还会在各种各样的课余文化活动中锻炼自我,展示风采!                                                        
文/孙家驹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