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Hand In Hand”中外学生联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08-10-29


    由文学院留学生会、文学院学生会留学生部共同举办的“文学院中外学生主题联谊活动”于本周二下午在学校小足球场举行。该联谊活动在中韩学生之间展开,旨在加强中韩学生之间的友谊,架起中韩学生间沟通的桥梁。

 

 

    下午四时左右,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陆续入场,小足球场上一下子活跃起来。活动于四点二十开始,以两人小组为单位进行。同学们先通过抽签接对子的方式分好组,每个小组都由中韩学生共同组成。在第一个活动“二人三足”中,各小组绑腿跑步比赛,五十米的跑道上笑声连连;“心有灵犀”活动中,有的小组配合十分默契,在较短时间内便绕过重重障碍到达终点;但也有一些“幽默”组合屡踩气球不中,引来笑声阵阵。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各个小组的成员都竭力配合,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最后,中韩同学都在“友谊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许多同学都印上了自己的彩色手印和真诚祝愿,至此本次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