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文学院学生会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08-09-27


     2008年9月26日晚8点,文学院学生会新生见面会在教九502隆重召开,这次见面会旨在让广大新生初步了解院学生会,为10月中旬的招新活动打下基础。

     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文学院学生会秘书长但凝洁老师,以及院学生会全体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见面会以一段精彩的文学院活动视频开场,赢得了广大新生的阵阵赞叹。随后,由现任院学生会主席孔为韡同学介绍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
     短暂的介绍过后,各部部长轮流走上台,生动细致地向广大新生介绍了自己所在的部门,并且向新生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台下的新生们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被院会各部门精彩的讲述所吸引。在这之后,但凝洁老师致辞,再次向08级新生表示了欢迎,引起了全场的掌声。最后,本次新生见面会在和谐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