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文学院2007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08-04-02


        2007年9月20日晚,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2007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文学院学生事务助理但凝结老师莅临本次会议,来自文学院学生会的新老部员齐聚一堂,共商学生会在本学期的发展大计。

     会议一开始,但老师代表文学院分党委、分团委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明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和期望。随后,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权益部,留学生部、公关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8部门的新成员在部长的带领下一一在台上亮相,展示了新一届成员的亮丽风采,并表现了他们将致力于学生会工作的热情。新生的自我介绍各具特色。文艺部的成员表达了要成为北师大最出色的部门的愿望,人力资源部的同学使用眼镜、钢笔作为道具,并以手语的形式来展示他们团结一致的决心。
   
     与此同时,部门主要负责人也纷纷向新成员介绍了本学期的计划。立足传统项目、大力发挥创新精神、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凝聚各部门力量成为了各个部门工作的主题,践行了“百年师大、中文当先”的光荣使命。
  
     学生会现任主席洪亦蔚在总结中指出,文学院学生会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学生会,各个部门是一个凝聚的整体。每一个新成员都有责任和义务去为学生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她勉励各位新成员作为一支新的力量源泉要发扬传统,立足创新,团结互助,吃苦耐劳,让学生会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一个台阶。
    
      从本月14日起,文学院学生会2007年招新工作就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经过14日的见面会,15日的面试,07级新生们过五关斩六将,其报名的积极程度为文学院新学期工作注入一份崭新的活力。17日,文学院2007级学生会新成员名单通过公示正式出炉。本次全体大会的召开,不仅点燃了新成员心中热情的火焰,让他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和展望,同时也标志着本年度文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文学院学生会  报道)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