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文学院学生会2006年本科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08-04-02


    2006年9月15日晚八时,“成功从这里开始——文学院学生会2006年迎新见面会”正式举行。
    会上,文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统一佩带院徽,与2006级全体本科新生正式见面,这也是新一届学生会主要成员的第一次集体亮相。随后,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为新生介绍了文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服务宗旨、机构组成,并详细介绍了文学院学生会组织参加的一些优秀学生活动,同时,他们各有特色的自我介绍也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迎新见面会还邀请了文学院成立以来历任学生会主席和主席团成员代表到场,01级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兆谦学长作为老一届学生会成员代表发言,他着重谈到了在文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向新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工作经验,并表达了一个文学院人对于学生会的深厚感情。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回答了新同学们的提问。
    晚十时左右,见面会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新一届学生会展示出了良好的整体形象,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文学院学生会家一般的气氛。许多新生表示要踊跃报名加入学生会,积极参加学生活动。                        
                                                                                (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