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昆曲共赏“满庭芳”

发布时间: 2010-12-29



 

20101212日晚八点,文学院研究生会和以雅昆曲社共同举办的“满庭芳——北京师范大学以雅昆曲社两周年公期曲会”在敬文讲堂成功举办。本次演出活动,邀请了北京昆曲协会、北方昆剧院、中央艺术研究院、中央美术学院、复旦大学昆曲社等国内知名昆曲表演团体的表演者,吸引了百余名观众到场观赏。

以雅昆曲社成立两周年以来,得到了文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本次两周年公期曲会演出曲目包括《牡丹亭》、《琵琶记》、《玉簪记》、《长生殿》等著名昆曲唱段,参与演出的老师和同学们用他们的真诚与唱技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牡丹亭》情思缱绻,酴醾外烟丝醉软,《琵琶记》离合辗转,别离处相思堪怜。《玉簪记》清宵孤另,琴音挑引少年情,《长生殿》阁道惊变,万古情尽诉闻铃。

压轴的彩唱节目《牡丹亭•惊梦》是北京师范大学校园版《牡丹亭》在校内的首次演出,圆润的唱腔,优美的表演,赢得大家一致的喜爱和热烈的掌声。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