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求职面对面|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求职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0-18


 

竞争激烈的秋招季已经到来,准毕业生们就如何求职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有很多问题急需指导。就此,在文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组织筹备下,1013日晚1915分,主楼C5043,“求职面对面”活动之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求职经验分享会如期举行,全场座无虚席。作为嘉宾的师兄们给同学们带来了相关的经验指导,活动深受广大同学的好评。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依次介绍了两位嘉宾,分别是就职于中央纪委监察学院的耿喆师兄和就职于中国人民大学的卢垚师兄。自我介绍之后,两位师兄开始陈述个人求职经验。首先,分别介绍公务员、事业单位,包括辅导员的报考情况。对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师兄依次讲解了考试的流程及其注意事项。对辅导员,师兄结合实例说明要掌握高校校情校史和辅导员职能等方面的知识。其次,师兄分别谈了自己找工作的教训和给同学们的建议,例如要面对挫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奋斗等。最后是提问环节。对同学们的提问,例如怎么准备申论等,师兄们也一一做了回答。

活动结束后,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整场座谈会氛围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称心的工作!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