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生活指导室手账交流体验活动第一弹|“手账交流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3-25



    上周六(317日)晚8点,文学院研究生会生活指导室举办的系列手账交流体验活动第一弹“手账交流分享会”在主楼C5004顺利开展。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已经入坑的手账达人,也有对手账感兴趣的跃跃欲试者,大家围坐在一起,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交流和分享。这次分享会还使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让未能到场的小伙伴也能够观看现场的情况。



 

    首先,王闲同学为大家简单介绍了
手账的相关资讯,让还未入坑的同学对手账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一起观看了手账制作过程的录制视频,更加直观地了解了一页手账究竟是如何完成的。
 
    接下来是手账达人的分享时间,三位手账达人带来了自己的手账本和百宝箱。她们不仅详细地分享了手账的内容和制作过程,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与手账相遇的故事。手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能够为平淡的生活带去更多的仪式感,用有趣的方式,帮助管理和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当然,大家在购买相关周边产品的时候也需要理智对待,理性消费。



 

 




 


    最后,大家提出了一些做手账时的困惑,并一起讨论和解决。整个手账分享会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顺利结束。

    分享会结束之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隔壁
5003文学院生活指导室。生活指导室在上个学期搬进了新家,并进行了新一轮装修,变得更加宽敞明亮啦!本学期生活指导室的活动将会更加丰富,敬请关注!




活动预告
    生活指导室本学期还将举办的活动有:“亲密双人舞”活动、手账交流和体验活动第二弹(326日手账集市体验活动)、观影活动、桌游趴等。
    与此同时,观心沙盘、每周三专业老师咨询值班日的例行活动也在进行中,请大家多多关注!






招募

    文学院生活指导室“手账交流和体验活动”计划设计和开发文学院专属手账周边,包括胶带、贴纸、印章、本子等等,欢迎加入我们!感兴趣的小伙伴请戳二维码名片添加微信: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