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文学院生活指导室迎接学校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1-06


 

201714日上午,由学校领导、学院老师和生活指导室助管共同组成的生活指导室检查小组前来文学院生活指导室检查走访。检查小组实地参观了文学院生活指导室,听取了指导室2016年的活动开展状况和2017年活动计划,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在后续的交流研讨中,检查小组的老师们也为指导室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在过去的一年中,除了每周教师固定值班日的例行工作外,文学院生活指导室还开展了“观心沙盘”辅导、“天使爱美丽”女性工作坊、求职面对面等活动,受到了文学院师生的高度欢迎。



新的一年,文学院生活指导室将继续以同学们的实际需要出发,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资源。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