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祝文燕老师在文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06-12-20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代表同学:
大家好!
    首先,我受校党委的委托,代表学校党委向文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代表校研究生院、校党委研工部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文学院从建院以来,特别是近一个时期以来,学生工作呈现出不断发展、不断开拓的喜人局面。文学院是北师大规模最大的一个院系。包括研究生在内的学生人数在全校居于首位,因此文学院研究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开拓创新工作对于全校研究生工作的开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看到参加本次大会的同学们有这么高的热情,看到文学院的主要领导包括尊敬的王宁先生都出席了这次会议,我深感文学院对于研究生工作的高度重视。
     本次大会体现出文学院对于研究生工作的思考深度与开拓勇气。刚才我翻阅了大会的文件汇编,觉得这次大会组织的很严密,材料准备的很完备,从代表的发动与参与,选举的组织以及点滴的细节看来,都体现出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和力求创新的工作锐气。我相信,文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在文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一定能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服务学生,服务学院和学校人才培养,更好地起到连接管理层、导师和研究生的纽带作用,为开创文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新局面作出自己的努力!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一直非常重视文学院的研究生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文学院,期待文学院为学校的研究生工作作出更多的贡献!
     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
(根据讲话录音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