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王宁、李国英等教授参加IRG会议报道

发布时间: 2006-12-03


  2006年11月27日至12月2日文学院王宁教授、李国英教授、周晓文副教授作为中国代表团成员参加了在三亚召开的第27次ISO/IEC JTC1/SC2/WG2/IRG(国际标准化组织表意文字工作组)会议 ,并代表中国代表团向大会提交了甲骨文字符集(“说文”1 — 80部首)。本次会议有来自日本、韩国、朝鲜、美国、越南、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北电脑同业公会( TCA )、Unicode 集团等国家、地区和组织的代表团。会议由IRG召集人陆勤(香港)主持,古汉字编码工作组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李国英主持。本次会议,中国代表团首次派出王宁、赵诚、王蕴智、周晓文等多位古汉字专家和中文信息处理专家与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周晓文 撰稿)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