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学院开通短信平台,加大学生工作信息化力度

发布时间: 2006-10-08


  十一前夕,在文学院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购置了智能短信平台操作系统。短信平台的开通,实现了文学院 2000 多名学生通联信息的智能化管理,可以将各种日常工作安排,重要通知和就业信息等信息资源直接传达到每一个同学。这一举措极大的促进了学生工作信息资源的全员共享,提高了学生工作效率。 

  长假前,学生工作办公室为每一位同学发送了十一、中秋双节慰问和安全提示短信,祝福大家双节愉快,并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注意和班主任 老师及各位同学保持联系。很多同学在回复短信当中表示 “感谢老师的关心”,“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受宠若惊”。短信平台的顺利运行拉近了与师生之间的距离,迈出了学生工作信息化的重要一步。今后,智能短信平台操作系统还将在维护安全稳定、学生日常管理和为学生服务的诸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生提供更人性化的、及时的服务。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