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05-09-10


  9月9日是我院新生报到注册的日子,今年我院共招收本科生203人 , 研究生263人。本次迎新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本科生与研究生的迎新工作同步展开,显示了前所未有的规模,同时也给我们的迎新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在文学院统一组织下,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以及迎新志愿者,将迎新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并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清晨五点半,参加迎新工作的同学们就早早地来到迎新地点,布置场地。我院的迎新台设在京师广场木铎北侧,大红的“文学院”院旗和热情的迎新老生吸引了新生以及家长的目光。参加迎新的同学们始终以亲切的微笑和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学生工作办公室则提前印制了报到流程须知,在报到当天及时发放到新生手中,做到让新生一纸在手,报到无忧。

  午后,报到的高峰期渐渐过去,但是我们的迎新志愿者仍然坚守在簌簌寒风之中,以高昂的斗志把迎新工作进行到底。同学们的微笑与热情,为初秋的校园增添了融融暖意,更为 2006 级的新同学带去了深深温情。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